夨坕

《来生》

---晚鹤归堂九从良系列

 

隔天更新,新文开启,不喜勿喷。。

穿越系列,会涉及孟卿周良


“以后不要整我了嘛”

孟卿放下身段,拉着周良的衣角撒娇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还不行吗”

 

周良慌得要死

恨不得一阵橘猫拳打出来

 

他是真的想象不到孟卿一个大男人是怎么发出那种可可爱爱的声音的

 

“你最好啦~”

眼看出来凑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孟卿终于放过了他

 

周航小朋友在观察他们的时候发现

这个叫孟卿的货撒娇时居然和孟鹤堂一毛一样!

 

不等孟卿站稳,周良便拉着他进了宿舍

 

实在受不了周围人的目光了

 

关了门

 

还能听见门外尚大熙和何健华嚷嚷

“你看吧,我就说他俩肯定有事”

 

还有刘佳佳和张席泰的破锣嗓子

“你说他俩是不是和咱俩一样,早就……”

“……”

小黑土豆跳起来捂住了大白萝卜的嘴……

 

“咦呃……”众人发出一份了然于心的微笑(?)姨母笑

 


屋里听得真切的周良脸红了…

彻底红了

不是,他们咋猜到了,明明我俩明面儿了上还是死对头啊!!!

 

 

第二天,周良从尚大熙和何健华那听说

他俩在众人眼里

 

周良为了抱孟卿故意从后面撤了凳子

 

周良为了让孟卿撒娇无数次关了水闸

 

周良在孟卿难受的时候给他送柠檬水

 

还有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秦so clever在[我磕的CP今天撒糖了吗]网站上查到的最新情报:

 

柠檬水可以安胎

 

周良:?????

非洲问号脸

 

啊,还有还有还有…"何建华继续说

孟卿为周良学《怎样做一只合格的免子108式》

 

孟卿为周良假装头疼让周良照顾他不用训练

 

孟卿为了周良 放弃当神枪手

 

孟卿为了周良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你说这难倒不是xql的日常?”何建华说完一脸认真

 

可是周良听不进去了

脑子里只有一句,“他我放弃了当神枪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